注册 登录
中幼网论坛 返回首页

钱小米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chnkid.com/?81049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音乐盒
统计信息

已有 229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6-7 15:38
又让俺白跑了一趟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6-3 18:04
钱小米: 就是被抓到没有写东西的意思了啦,俺也是老人了啦。
你还挺会造词,有才。老人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6-3 15:11
钱小米: 额,是哦,被抓包了哦,是很懒的哦
抓包?是什么意思?怪怪的话,哎呀,听不懂小孩子说的话啦,我是不是OUT了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6-3 07:28
呵呵,真的不勤快哦!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5-20 07:38
钱小米: 额,男的哦,男的有才的更不多鸟,俺写东西很垃圾的,表报太大希望
您的留言很精彩,哈哈!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5-19 11:01
钱小米: 哇塞,你太有才了,你是哪一位美女呀,话说,最近有点忙,过段时间写点稿儿,你来踩踩呗
哈哈,哪里有那么多美女啊,俺是男嘀。既然有想法就赶紧行动啊,一定踩!
清苦渗着微香 2011-5-18 11:25
小米小米真淘气,  
打个招呼就离去。
你问一,她答一,
空间里,
只有照片笑咪咪。
小老鼠,爱吃米,
钱小米,
让我轻轻地告诉你:
“再不写故事,
再不传信息,
变只老鼠吃掉你!”
-----送给懒惰的钱小米
查看全部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幼网论坛 ( 鲁ICP备18024280号 )

GMT+8, 2019-7-24 17:02 , Processed in 0.23276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
(中幼网微信) (中幼网商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