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幼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671|回复: 12

各位幼教同仁及新老朋友:大家好!我是向海英,希望和大家多交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8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幼教同仁及新老朋友:大家好!我是向海英,希望和大家多交流!
发表于 2008-5-8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向老师,是不是原来的密码给丢啦,我这就去给你找回来,还是用原来的那个好哈~
发表于 2008-5-8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向老师:您好!见过你的都喜欢你!我就是这样!

发表于 2008-5-8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
谢谢!
发表于 2008-6-16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在济南巧遇到向老师,很高兴!

祝老人早日康复!

祝向老师事事顺心!

发表于 2008-7-23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
发表于 2008-7-23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向老师,真的希望和你多交流!

发表于 2011-10-27 17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向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7 14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幼教论坛 ( 鲁ICP备05043510号 )

GMT+8, 2018-2-26 03:56 , Processed in 0.38249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(中幼网微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