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幼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袁霞

如何写好《家园联系册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9 21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董旭花 发表于 2012-2-24 10:21
把家长视为教育合作伙伴,真诚地与家长交流,要让家长从字里行间看出这种感情,切忌居高临下,主观臆断。 — ...

谢谢董老师的支持和鼓励,还要向您多多请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21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妍 发表于 2012-2-29 17:59
袁园长,对于家园练习册,我还有这样几点感受不知道恰当吗?
      字体代表着老师的形象,所以我们 ...

张妍,谢谢你的补充,非常有借鉴意义,也很高兴看到你的用心和善于思考,善于总结。每天进步一点点,就会不断提高。向你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2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沂龙湾王燕 发表于 2012-2-28 12:52
有您这样的园长,倍感荣幸!

呵呵,王燕,咱不带这么公开表扬的,稀饭我悄悄告诉我就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22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然稀饭 发表于 2012-2-24 14:16
很好的文章,学习了

谢谢这位童鞋的支持,互相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袁园长的鼓励,你可是我的偶像!顺便说一句头像太美了!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3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袁园长的鼓励,你可是我的偶像!顺便说一句头像太美了!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3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很头疼家长不肯反馈,有时直接不给往回交了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6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20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必须分享给大家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6 1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幼教论坛 ( 鲁ICP备05043510号 )

GMT+8, 2018-2-22 21:02 , Processed in 0.2842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(中幼网微信)